不西盐丸

因为爱意盛大 思念万尺

【雪柚】05

*OOC无脑产物

*穿越/书文  只带文轩tag 

* HE  小甜文

*直球文❌纯情轩

*🈲上升小孩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“顾晚?怎么突然想到问她了”

刘耀文帮宋亚轩理了理头发,听到宋亚轩口中的名字愣了愣

  

“不是,我就……问问”

宋亚轩属实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,就目前刘耀文来看,感觉书中人物变动挺大的

  

“她……我也不知道,自从初二转走后就没怎么见过了”

  

“转走了???”

“昂……怎么了?你不是知道吗”

  

宋亚轩顾不上去解释,只是又向刘耀文凑近了一点

  

“为什么要转走?”

  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一脸不可思议属实是摸不着头脑,他将宋亚轩按回了原地摸了摸额头

  

“不烧了啊”

“哎呀,别管我,继续回答我的问题”

  

刘耀文紧蹙起了眉头,无奈地叹了口气

  

“我不是救过她一次吗,然后就追到咱们学校来了,我其实不怎么想和她有交集,救她那次是出于本分……结果你差点……”

刘耀文低下了头,手里紧攥着床单,极像一只做了错事的小狗

  

“你想起你救她了?还有我差点怎……”宋亚轩有些着急

  

对话被护士的开门声强迫中断了

“挺有精神气的嘛,看来身体不错,回去多喝水,这几天比较热,容易中暑”

  

刘耀文向护士点了点头,就拉着宋亚轩走了,两人的影子被拖的很长,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

  

“你今天很不对劲”

“啊?我……我吗”

  

宋亚轩试探性地指了指自己

  

“废话,不是你还有谁”

“我……”

宋亚轩也一时语塞,毕竟他什么都不知道,别人穿书是穿到书中人物身上,他是直接用着自己的身体和名字,自己和这本书的关系他完全都不知道

  

“那个,刘耀文……顾晚转来的时候她是怎么说的啊”

  

宋亚轩轻轻地拉了拉刘耀文的衣角

  

“记不清了,反正就打招呼之类的”

“那……你说什么了?”

“我就点了点头,说挺巧的然后就没了”

“没了?那这么说,她知道你记得她?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?我怎么可能忘了那天啊,阿轩,要不周末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”


宋亚轩扯出了一个无奈的笑,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刘耀文缓缓停下了脚步,向宋亚轩靠近,直至两人之间只有几厘米距离。

  

“还有……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
宋亚轩看他的眼神有些发怔,小声的地又重复了一遍

  

“刘……刘耀文,不对吗……”

  

“哎,那边那两个男生!干什么呢?”

政教处主任扯着嗓子向他们气汹汹走来

  

“跑!”

“啊?为……”

刘耀文拽着宋亚轩就往教学楼跑,宋亚轩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拽到一个拐角处了

  

“呼~呼,你跑什么,咱们又不是做贼”

“嘘……”

宋亚轩粗喘着气,正想质问他,却被刘耀文一把捂住了嘴,他的手很大,几乎包裹住了宋亚轩的半张脸,随即刘耀文就环住了他的腰让他向自己更贴近一些,等到周围没动静了才放开

  

宋亚轩也不出声,只是愣在原地眨巴着眼,两人的距离很近,近到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和喘息声

  

书中是描述过刘耀文长得好看,但没想到生得如此好看,是宋亚轩从来没见过的好看

  

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